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面瘫侠复出 猛龙屠杀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8年11月8日 11:00

  分析:国王本赛季开局阶段让人看到了希望,他们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众所皆知勇士王朝的威力有多强大,本赛季国王也不例外,他们的比赛节奏变得更快,转移球也变得更加流畅。本赛季国王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年轻人,从目前来看国王年轻人的成长速度令人欣慰,他们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有所加强。国王阵容表现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当属达龙-福克斯,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飙升到18.6分4.7篮板7.6助攻,这支年轻的球队正在不断进步。

  就本赛季而言猛龙在休赛期的交易中赚得盆满钵满,伦纳德丹尼-格林的到来极大的增强了猛龙的实力,同时猛龙的其他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猛龙拥有两套NBA首发级别的阵容,这就是猛龙队本赛季10胜1负笑傲东部的原因。

  猛龙近期在伦纳德缺席的两场比赛里伊巴卡发挥出色,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伊巴卡得到了生涯新高的34分,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伊巴卡得到得到17分5篮板,猛龙其他球员也都有出色的表现,这就是猛龙获得4连胜的原因。国王虽然本赛季实力提升,但是在身体素质、经验和能力上都远不如猛龙,近期猛龙*能力同样不逞多让,看好双方打出一场对飙大战,推荐大分。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8.5)
  总分:229.5大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