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丁伟辞职助教接手北控 成新季首位下课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北控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教练丁伟辞职,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接任球队主帅职务。丁伟因此成为了新赛季CBA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丁伟所执教的北控男篮仅取得2胜7负,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丁伟

  北控俱乐部是在今天下午官方宣布这一消息的,表示球队主教练丁伟“因个人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即日起,由张德贵担任主教练一职,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在简要介绍了新帅张德贵的个人履历后,北控俱乐部对丁伟过去一个赛季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球员时代的丁伟是著名的“前卫男篮五虎”之一,退役以后他先后执教浙江同曦等CBA球队。自上赛季开始,丁伟担任了北控男篮的主教练一职。新赛季CBA开始后,北控队战绩极不理想,被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双杀”,目前北控队仅以2胜7负排名联赛垫底。

  张德贵

  新接手球队的张德贵教练,在其球员时期曾效力于北京部队男篮,并曾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一员。他在退役以后先后执教国家女篮,以及山西福建等CBA球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2018-19赛季CBA全部20支球队中,有14支球队在赛季开始前更换了主教练,丁伟是上赛季结束后完成续约的6名主教练之一。但如今受困于北控队战绩不理想的局面,丁伟就此成为了新赛季首位“下课”的CBA球队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