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森林狼 波特兰欲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开拓者(-2.5)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09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劲敌森林狼的登门挑战。

 

  波特兰大军最近的战绩并不算好,尽管上一场颜射了弱敌太阳但球队之前是饱受三连败,失误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为此球队也受到了极大的代价,这不排名从西部前排直接沦陷到第七位,如今西部的竞争压力实在激烈,除了1-4名的球队之外,从排名第5-12的球队战绩都不分上下,一场球便定席位,对于开拓者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克服失误,增加业绩来扭转局面。

 

  而森林狼最近状态反弹,大胜黄蜂连下两城,两队新援沙里奇与科温顿表现出色,唐斯内线猛如虎,消灭黄蜂狂飙35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维金斯26分,蒂格贡献出18次助攻,昔日玫瑰26分,这场胜利可以说是球队本赛季至今打的最稳定的一场,不得不说巴特勒的离开必然是正确的,这不排名从西部倒数第2升至到第10位,不过有利必有弊,球队接下来将迎来4个客场作战,先面临开拓者,再碰勇士,此时压力重回狼队这边。

 

  总结: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有着鲜明对比,森林狼的表现确实出色于开拓者,并且从纸面阵容来看也不占下风,锋线对位均不吃亏,相信大多数球迷也都压在了森林狼身上,不过双方上一场交手开拓者败走标靶中心,此役回到摩达中心无论怎样也要避免连败两局,况且球队现在战绩不佳,说不定这场输球排名还得继续跌落,主场为名誉而战。*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