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开拓者VS爵士 犹他人状态担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五*314场


  开拓者(-2.5)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2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爵士的登门挑战。


  开拓者最近的战绩有所提升,自从之前主场顺擒联盟霸主猛龙之后全队就一直处在兴奋的阶段,这不上一场屠杀灰熊迎来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劲敌快船近期不断连败,这恰好给了开拓者提升排名的良机,目前已经跃入西部第五位,战绩为18胜13负,同时战平湖人,只要持续稳定状态排名依然会提升。


  而爵士在此前低迷许久之后竟然触底反弹一举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不愧是专克强敌之队,本场比赛除了米切尔26投5中手感低迷之外其余球员的表现都相当抢眼,出手次数不多但命中率不敌,费沃斯得到12分,英格尔斯20分,戈贝尔17+15,除此之外,板凳的两位奇兵克劳德与科沃尔发挥除了重要性,两人一共投进了9记三分球,克劳德送出两双数据,所以这场比赛爵士最终能5分击败勇士,这两位绝对是致胜的最大功臣,不过悲催的是爵士目前依旧位居西部倒数第四位,局面依然不妙。


  总结:从实力方面来看这两支队伍都各有千秋,攻势以及侵略性包括防守端在联盟当中是可以提名的,并且没有太大的伤病问题,但论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开拓者毫无疑问更加出色,取得3连胜,反而,爵士这边费劲千辛万苦击败勇士,这场胜利不能说服什么,毕竟之前球队表现就是不好,再加上排名一直无法提升让球队有损信心,米切尔26中5的命中率令人质疑,就这种战斗力根本无法抵挡波特兰双枪,客场或战败摩达中心。*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