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背靠背阵容残缺 快船欲反客为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12月29日 11:30


  本场比赛对决的主要伤病情况集中在洛杉矶湖人一队,中锋麦基因为肺炎,詹姆斯腹股沟拉伤,拉简-隆多扭伤手指都将缺阵,而比斯利因为家人逝世近期频繁缺阵。

  湖人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上场比赛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与国王掀起了一场年轻风暴的进攻大战,最后被博格丹诺维奇绝杀,湖人一分落败无缘两连胜。湖人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赛季主场取得12胜5负的战绩,近7个主场仅有1场败仗。主场赛事小分率极高,近9个主场仅有1场打出大分。

  快船近期状态迎来反弹,在此前遭遇四连败之后,球队近四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且赢盘势头强劲,目前让分盘口四连胜,近5场赛事全数打出大分。

  两队本赛季尚未有过交手,不过两队过往交手,快船占据明显的优势,近三次常规赛湖人主场对阵快船皆输球输盘。在快船队阵容齐整,而湖人队伤缺多名大将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湖人实在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