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开拓者VS勇士 杜兰特无情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开拓者(+3.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30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与卫冕冠军勇士进行车轮大战。


  开拓者上一场凭借大心脏利拉德的超高难度远投最终通过加时赛1分险胜勇士,从本场的数据来看,双枪的命中率并不高,一个20中7,一个22中7,还好内线屏障努尔基奇表现强势,面对勇士的猛烈进攻毫不惧怕并得到27分12篮板,替补出场的小库里更是主要功臣,全场7投4中,其中投进3记止血三分力压哥哥,低调砍下11分。而勇士这边按理来说命中率要强于开拓者,萌神29分,杜兰特26+10+11,格林两双,但球队的失误总数达到15次,尽管比开拓者少1次,但库里一人就失误7次,这也是勇士失利的原因之一,此役前赴客场,不会疏忽。


  总结:上一场交手杜兰特半截篮失手对于个人而言是相当的遗憾与忏悔,此役带着怒气前赴摩达中心爆发的可能性很大,想必开拓者也知道本场比赛会更加的艰难,勇士不会再给任何机会,毕竟之前主场输了球,此役坐镇客场怎能不找回面子,勇士赢球在情理之中。*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