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玫瑰PK闪电侠! 热火力保东部前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迈阿密热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12月31日 07:00


  两队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问题,做客的森林狼控球后卫位置上影响较为严重, 德里克-罗斯在上场比赛受伤,而杰夫-蒂格目前还没有复出的消息,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而热火方面,除了老伤员德拉季奇还没复出的消息外,韦恩-艾灵顿詹姆斯-约翰逊还有拼命三郎德里克-琼斯、内线主力哈桑-怀特塞德目前都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

  热火上场比赛在下半场发力,主场24分大胜克利夫兰骑士,球队近期状态上佳,近7场比赛赢下6场,而且连续7场比赛赢下让分盘口,盘路走势十分火爆,而且球队近期取胜比赛的含金量不低,其中包括雄鹿火箭等实力不俗的球队。本场比赛是热火连续第三个主场赛事,球队在体力储备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罗斯随队登机前往迈阿密,那么相信罗斯有上场的可能。上场比赛,森林狼在主场经过加时不敌老鹰,球队在防守端有一定的问题,连续6场打出大分。

  本赛季,两队都还没有交手,不过上赛季两回合交手,两队各自在客场拿下一胜,两队近10次常规赛交手,热火赢下其中8个让分盘。本场比赛盘口开出热火主让3.5分,水位平衡,在热火伤病情况比之森林狼更为严重,阵容实力不如森林狼的情况下,盘口依然能给到热火支持,看好热火主场告捷。

  推荐:热火(-3.5)

更多关于"热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