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内线对决外线定胜负 魔术主场盼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奥兰多魔术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12月31日 04:30


  本场比赛对决,伤病影响较为严重的是活塞,球队锋线格伦-罗宾逊赛前决定是否出战,而球队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本场还将继续缺阵。

  体力储备目前是魔术最大的优势,本场比赛是魔术连续第四个主场赛事,相比较连续客场作战的活塞,魔术避免了舟车劳顿的辛苦。本场比赛,阿隆-戈登布莱克-格里芬的对决是一个看点,两位都是身体素质爆表的大前锋,且都是目前两队的核心球员。

  两队的近况都不算出色,不过,魔术在上场比赛主场战胜猛龙,终于结束了此前四连败的颓势,而且是一场29分的大胜。做客的活塞上场做客印第安纳,球队全场仅仅拿下88分,而对手步行者拿下125分,活塞客场溃败。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活塞客场7分优势战胜魔术,赢球赢盘打出小分。

  目前盘口开出魔术主让2.5分,但是上盘顶着高水,盘口走势对于魔术不利。两队都有实力出色的内线球员,因此本场比赛后场对决是胜负的关键,在活塞两名关键外线轮换可能伤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魔术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魔术(-2.5)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