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新年首战 红山体育馆迎宿敌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 VS 广东

  开赛时间:2019-01-01 19:35


  新疆上一轮在客场憾负于浙江,在这场比赛之前,新疆刚刚取得5连胜,对手浙江又是单外援出战,按理说无论是近况还是阵容,新疆都是占优的那一方,但正如阿的江赛后讲的那样,新疆球员压力太大,又在思想上没有高度重视对手,被浙江在第三节打成了35-26的一波流从而奠定胜局;这一场比赛中,亚当斯哈达迪两人合计才贡献25分,若说亚当斯的全场10投3中还可以归结于因生病导致状态不好,那大外援哈达迪则是完全下滑到只有普通国内球员的水准。

  广东上一场在客场力克四川,球队迎来4连胜,目前以24胜2负的战绩占据积分榜头名,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广东再次出现了领先就松懈的老毛病,他们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0分,但等到末节战至半节时被四川将比分缩小到只剩个位数;球队中有5人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上,任骏飞的轮休让他们在面对提升防守的四川时少了一个高位策应点,一旦速度优势发挥不出来,球队在阵地战中还是打得不够流畅。

  因为两队同处一组,常规赛将会进行4次交手,在已经战过的两轮比赛中,广东两杀新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广东都是坐镇主场,此役将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做客红山体育馆,而到目前为止,新疆在主场还未尝败绩。

  两队的交锋往绩中,广东胜多负少占据优势,但在常规赛中挑战红山,他们已经连续6场不胜,可以想见,本战将会是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客让5.5的*,给予广东一定的支持,但新疆在主场一般都能打出非常高的水准,此役看好新疆主场守盘成功。

  让分推荐:新疆(+5.5)
  总分推荐:220.5 小分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