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去年西决再度上演 哈登恐独木难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1-4 11:30


  火箭近期状态十分火热,球队近11场比赛赢下10场,排名已经上升到西部第四。从西部第十四到西部第四,哈登的功劳功不可没,近10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40.8分,8.9次助攻,6.8个篮板,表现极其抢眼。不过此役戈登将因伤缺阵,加上保罗也继续缺席,本场比赛哈登只能独自带队面对勇士。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火箭在主场大胜,这应该能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勇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大胜太阳,球队取得2019年的首场胜利。库里在比赛里独得34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而杜兰特也一直有稳定的输出,勇士这个双子星组合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噩梦般的存在。勇士目前并没有遭受太多的伤病,这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的情况不同,当时库里还有伤在身不能出场。此役回到主场,相信勇士全队上下的复仇欲望极其强烈。

  本场*开出主让7.5,机构对于近期状态出色的火箭并不看好。由于目前火箭阵容不整,此役又是客场作战,目前这个*也在情理之中。勇士作为卫冕冠军,上赛季又在西部决赛逆转战胜火箭,球队肯定不希望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交锋中落下风,此役战意强烈。在目前这个*的力挺下,看好勇士在主场*赢球。

  推荐:勇士(-7.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