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马发MJ视频再讽詹皇 飞人:永不会自称"最伟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名宿马布里最近又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这一回马布里晒出了一段乔丹的访谈视频,而这一访谈的主题则是有关于“历史最伟大球员的。”坐在乔丹对面的主持人开篇就问乔丹是否很在意被称为历史最伟大球员,而乔丹则在回答中提到了威尔特-张伯伦与杰里-韦斯特这样的在NBA历史上更早的巨星。

 


  乔丹表示:“我没办法跟他们交手,所以,当人们称我为历史最伟大球员时,我是有一些小尴尬的,我希望能与他们对阵,但这永远都不会成为现实,如果你做出那样的选择,那就是你的事,但我永远不会说我就是历史最伟大球员。”

  同时,老马为这段视频配文写道:“迈克就是迈克。”显然,他对于乔丹这样的表达是相当称赞的。

  马布时发布这样的视频并不是没有原因,勒布朗在前些日子刚刚声称在16年率骑士队夺冠时,他感觉自己就是历史最佳。而网友也马上跟进,发表看法。

  “这就是勒布朗和乔丹的不同之处,勒布朗非常想要历史最佳的头衔,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换队,只是为了能够夺得戒指。他显然不会是历史最佳,应该处于前5到前3的位置吧,对了,我们可别忘了,乔丹在大学的精彩表现,而且他在那里也拥有冠军。”一位网友如此说道。

  而另一位网友在相关的讨论中则站在了勒布朗这一边,他写道:“乔丹说的这些都是*。”

  老马在社交媒体上调侃甚至是嘲讽勒布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几乎三天两头就来一次,此前他就在直播中嘲讽勒布朗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罚球打铁。当然,勒布朗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一切可能都还是存在着的。

 

更多关于"马布里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