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火箭 超神哈登无敌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开拓者(-1.5)火箭


  *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6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死敌之战,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士气奔腾的火箭,开拓者目前位居西部第五,火箭则第4位。

         
  开拓者最近触底反弹,之前还曾位居在西部第九与第十位,但通过顽强的战斗力如今在核心领袖利拉德的率领下杀入西部第五位已经是相当不错,除此之外,最大的功臣莫过于94年内线小将努尔基奇,此前击败国王的比赛他砍下24分23篮板7助攻5抢断5盖帽的这种超级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战,无论是防守还是护框他都是球队不可缺少利器,近期球队处在连续主场作战赛程当中,此役将背靠背挑战来势汹汹的火箭,迎来考验及压力。

         
  而火箭上一场通过激烈的加时赛凭借哈登的一记高难度超远3分最终是1分绝杀勇士,这场比赛可谓是从开局看到了结尾最后一秒,每一秒都是惊心动魄,如同一场盛宴般精彩,开局便提早进入到了白热化,双方在攻防两端都不吃亏,你进一球,我还一球,精彩的一B,勇士大可不谈,说白了就指着那三人投篮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意思,就说火箭,保罗+戈登缺战,小里子全场表现出色贡献18分,就凭这一场合同就得延长,小将豪斯得到17分,饼皇砍下29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然而这都不算最NB的,核心领袖哈登简直是神上加神,再飚44分10篮板15助攻的恐怖数据并且投进多个续命三分以及最后的关键绝杀,除了之前打破一项又一项的记录之外,他连续场9场砍下40+,NBA现役第一人,历史第4人,这场比赛过后微博爆炸,刷爆朋友圈,不得不承认,哈登可以说是自科比之后最强的得分后卫,至今心脏的加速还未停止。


  总结:就凭借登神最近的超神发挥就什么都不用说了,他没有用1场40+的胜利证明自己,而是连续9场,打破各种记录,震惊了整个联盟,他向人们证明了勇士并不是目前联盟最牛逼的球队,那都是胡扯,此役将前赴波特兰挑战老冤家开拓者,没有不可能,只有更出色,火箭战绩清晰可见,哈登的表现有目共睹,况且此战戈登将可能伤愈复出,火箭进攻以及外线恢复实力,而开拓者这边想必是压力四射,也看到了对手的逆天表现,尽管此役拥有主场优势,但背靠背作战体能堪忧,可以给火箭制造压力,但赢球艰难。*篮球推荐: 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