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独行侠续演客场虫? 鹈鹕欲止客场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 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1月6日 08:30

  费城76人目前阵中两名首发,威尔森-钱德勒吉米-巴特勒上场比赛都没出战,本场比赛处于每日观察状态。76人在遭遇主场两连败之后,76人反弹主场两连胜。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从第一节便大比分落后凯尔特人,最终21分劣势落败。本场比赛是独行侠连续第四个客场赛事,背靠背客场作战,体力堪忧。开赛季前的中国赛,两队有过交手,两队各赢一场,且分差接近。本场比赛开出主让4.5,看好76人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76人(-4.5)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1月6日 09:00

  骑士队上场比赛在主场大比分不敌爵士,球队目前遭遇8连败,状态十分低迷。而且本场比赛骑士是背靠背作战,好在骑士是连续主场作战,算是最大程度弥补了体力上的劣势。上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伤愈归队之后,球队仍有米罗蒂奇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鹈鹕已经遭遇客场6连败,客战表现十分低迷。不过,往绩上,鹈鹕对阵骑士赢盘能力不俗,近七次交手鹈鹕赢下其中5个让分盘。

  推荐:鹈鹕(-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