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做客持续低迷 鹈鹕欲借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
新奥尔良鹈鹕vs孟菲斯灰熊

  时间:1月8日 09:00

  两队皆近况不佳,鹈鹕上场比赛客场35分大胜骑士,球队避免了两连败,不过近期表现十分不稳定,近6场比赛呈现胜负交替出现的情况。灰熊上场比赛客场不敌马刺,球队目前遭遇五连败,全数输球输盘。鹈鹕常规赛主场对阵灰熊战绩不占优势,近7次主场对阵灰熊战绩仅为3胜4负,仅赢下两个让分盘。两队赛季有过一次交手,灰熊客场1分险胜鹈鹕,赛季先下一城。目前盘口,灰熊下盘有一定的打出空间,看好灰熊下盘。

  推荐:灰熊(+5.5)

  比赛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湖人

  时间:1月8日 09:30

  独行侠本场回归魔鬼主场,本赛季独行侠主场15胜3负,场均净胜对手7.6分,近9次主场对阵湖人,独行侠赢下其中8场,往绩主场作战占据优势。詹姆斯库兹玛隆多目前还没有复出消息,本场大几率继续缺阵。近5场比赛湖人输下4场,状态低迷。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湖人皆是主场作战,并两战皆拿下胜利。但本场比赛两队主客易主,加上湖人三名大将伤缺,残阵湖人对阵独行侠怕是凶多吉少,本场看好独行侠上盘打出。

  推荐:独行侠(-6.5)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纽约尼克斯

  1月8日 11:00

  开拓者上场比赛在主场力克此前拿下连胜的火箭,近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状态上佳。近6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尼克斯赢下其中5场,往绩主场作战占据明显优势。尼克斯虽然上场做客战胜湖人,但是本赛季尼克斯的客场表现并不值得信任,赛季客场仅仅取得6胜17负的战绩,场均净负9.8分。尼克斯处于连续客场之旅中,体力储备处于劣势,开拓者连续主场作战,体力占优,在赛季首回合交手开拓者客场顺利拿下尼克斯的情况下,本场开出主让11.5深盘,看好开拓者赢球赢盘。

  推荐:开拓者(-11.5)

更多关于"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