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陈七NBA4场推荐:奇才76人再交手 哈登VS字母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10 08:00

  两队今天刚刚在费城主场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76人大胜奇才,取得4连胜。此役双方交换主场再度交手,以奇才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连续的背靠背作战恐怕很难在主场做出强有力的抵抗,毕竟76人目前状态神勇,球员们的发挥也较为稳定,本场看好76人再下一城。

  推荐:费城76人(-3.5)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10 08:00

  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大胜篮网,球队取得3连胜,此役主场面对背靠背的步行者,球队势必想延续近期的良好势头。目前*开出主让6.5,对于绿衫军此役取胜给足了信心,毕竟步行者中锋特纳此役很有可能将无法出场,步行者恐怕很难限制住近期进攻火力凶猛的凯尔特人,此役看好绿军*赢球。

  推荐:凯尔特人(-6.5)


  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10 08:30

  篮网虽然上场比赛惨败凯尔特人,但不能否定球队近期的良好势头,近4场比赛他们赢下3场,本场哈里斯卡罗尔有望复出,对于篮网的战斗力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老鹰刚刚输给猛龙,此役背靠背作战,球员们的体能多少会受到影响,而且老鹰已经遭遇客场4连败了,此役自然不宜高估。

  推荐:布鲁克林篮网(-8.5)


  休斯顿火箭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10 09:00

  火箭与雄鹿的这场比赛是明天比赛的焦点对决,也是本赛季MVP竞争对手哈登阿德托昆博的直接对话。火箭近14场比赛赢下12场,哈登以一己之力把球队重新杀回西部前列,而雄鹿状态同样不俗,他们刚刚战胜爵士,近7场比赛赢下6场。本场*开出主让1.5,外界的信心还是较为偏向主队,本场看好上盘。

  推荐:火箭(-1.5)

  (南华陈七)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