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轮休 国王7人得分上双轻取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轮休了格里芬活塞的挑战。首节比赛,活塞外线手感冰凉,三分线外的11次出手仅命中3球。而另一边的国王则是相当高效,迅速拉开比分,在首节就取得了34-21的领先。第二节比赛,活塞队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但是国王马上就做出了回应,用一波17-6的攻击高潮再次拉开比分。两节战罢,双方的比分已经来到了65-48,国王手握17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缺少了核心格里芬的活塞并没有能够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双方很快都派上了各自的替补球员,比赛进入了*时间。最终双方战成112-102,国王轻松地拿下了这场胜利。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18分;达龙-福克斯12分5篮板6助攻;内马尼亚-别利察7分5篮板5助攻;伊曼-香珀特13分;威利-考利-斯坦14分14篮板5助攻;约吉-费雷尔11分3篮板;贾斯廷-杰克逊7分;马文-巴格利10分7篮板;哈里-贾尔斯1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

  活塞数据:雷吉-杰克逊6分4篮板;布鲁斯-布朗15分;雷吉-布洛克15分6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1篮板;兰斯顿-加洛韦8分3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6分;乔恩-洛伊尔9分11篮板3抢断。

更多关于"活塞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