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三场推荐:猛龙76人联手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1月12日三场NBA东部对决的分析,排名东部前列的76人和猛龙近期近期整体状态不错,12日的比赛都值得高看一筹。



  纽约尼克斯(主)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01-12 08: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尼克斯4胜6负

  分析:尼克斯本赛季是联盟中助攻数最少的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15.8分,场均要输给对手8.5分,球队实力非常弱。尼克斯近期有意交易走坎特,球队目前军心涣散,队内球员都害怕自己将会被球队交易。而坎特在今日跑去狂吃汉堡,本场对外宣称将因伤缺阵,如此一来尼克斯雪上加霜球队实力就大幅下滑。

  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27胜14负排名东部第3,球队主场战绩同样不错高达14胜5负,步行者场均能净胜对手5分,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佳,上一场惨败给凯尔特人显得毫无缚鸡之力,近5场也连续输球输盘,本场稳妥起见应该选择下盘。尼克斯在主将缺席的情况下得分能力将会大幅下滑,步行者也不是进攻强队,总分推荐219.5小分获胜。

  让分推荐:尼克斯(+8.5)
  总分:219.5小分



  
费城76人(主)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01-12 08:0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76人4胜6负

  分析:76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7胜15负排名东部第4,老鹰本赛季的战绩为12胜29负排名东部第12位,两队战绩差距较大。76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8胜3负,主场胜率高达85.71%,而且球队的场均得分为114.6分排名联盟第6。老鹰是联盟中失误数最多和防守最差的球队。上一场老鹰还以100-116输给实力一般的
篮网。两队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76人将轻松*。

  让分推荐:76人(-12.5)



  
多伦多猛龙(主)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01-12 08:30

  双方近10场常规赛交手记录:猛龙9胜1负

  分析:本赛季常规赛至今,
丁威迪场均出场28.6分钟,得到17.1分2.5篮板5.1助攻;拉塞尔场均出场29.4分钟,得到18.2分3.7篮板6.3助攻,这两人是篮网的进攻和组织核心。他们带领篮网取得21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七。上一场NBA常规赛中篮网以116-100击败老鹰,篮网队表现非常出色。

  猛龙目前以31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球队战绩远胜篮网,猛龙本赛季面对东区球队的战绩为20胜7负,球队胜率高达74%,本场双方实力差距大主队获胜不成问题。本场*开出篮网受让10分低水,目前水位逐渐升高,篮网近期不俗的进攻状态机构将其设为吸筹队,本场综合水位变化看好猛龙大胜。

  让分推荐:猛龙(-9.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