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马刺战黄蜂 法国跑车重回圣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夏洛特黄蜂

  开赛时间:2019-01-15 09:30

  马刺上一场被雷霆成功复仇,客场10分负于雷霆,阿尔德里奇在前一天砍下职业新高56分之后,这一场仅仅只有17分进账,马刺的三分球也不复前一场的神准;黄蜂最近状态不佳,近5轮比赛仅收获1场胜利,盘路表现也一般,沃克依旧高效但无奈带不动其他人,目前他们以19胜23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8。

  法国跑车帕克在去年夏天离开圣城来到光谱中心,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回到AT&T球馆,两周前,马刺球迷刚在这里狂嘘过伦纳德,和小卡不同的是,帕克在圣城应该会收获满满的温情。

  马刺和黄蜂都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马刺在主场一贯强势,目前主场战绩18胜5负,在最近主场的12场比赛中只输掉1场,胜率和*率都高达90%;反观黄蜂本赛季的客场只有5胜15负的战绩,近期在客场更是遭遇3连败,以黄蜂客战如此不佳的状态,此役他们恐怕是凶多吉少,波波可以用美酒招待帕克,但在场上可绝不会谦让,看好马刺赢球*。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8.5)

(蔡蔡)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