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篮球推荐6连红! 7M超级网红专家推荐来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月23日早上一共有4场NBA比赛,这些比赛的大小分和让分我都做出推荐,一共推了8场其中7场红单,目前已经6连红,近期本人状态非常出色,胜率目前高达87.5%!我先简单的选取今日的两场比赛进行复盘:

  放大镜复盘:猛龙VS国王 1-23 08:00

  猛龙的阵容深度非常强劲,本场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依旧凭借西亚卡姆伊巴卡洛瑞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对手,国王对于猛龙在末节的爆发显得毫无还手之力,赛前我就预测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猛龙定能*。

  1月23日放大镜复盘:雷霆VS开拓者 1-23 09:00

  雷霆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天赋,他们的锋线球员个个身高臂长,最适合用来限制开拓者的外线双枪利拉德麦克勒姆,雷霆还是主场作战,保罗-乔治近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进攻一旦打开雷霆就会变得很顺,所以雷霆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机构开出5.5分的让分过浅,这种比赛必须要毫不犹豫的去选择上盘。

  大小分方面,雷霆近10场比赛的场均得分达到120分左右,雷霆近期不注重防守,但是他们就是能赢球,开拓者是得分能力极强的球队,所以雷霆本场战意十足的前提下想赢球就得打出高分。你可以回过头去看本场比赛的集锦,两支球队不是快速掩护投三分就是失误打反击,这样的比赛225.5大分必定没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