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爆砍33+19肆虐禁区 大帝关键封盖显神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76人上场狂胜火箭恩比德轰下32分和14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砍下30+10的数据,成为队史28年来首位单赛季至少20次得到30+10数据的球员。拥有如此火热的状态,76人也得以在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仍然稳居东部第四的位置。


  显然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恩比德也将上一场的能量带到了今晚。开场之后补篮、三分、跟进暴扣样样精通,不久便帮助76人打出了10-3的梦幻开局。但随后恩比德开始遭到马刺的严防,接下来几次进攻都空手而归,不过由于双方都频频打铁,在首节过半时大帝便已经抢下了8个篮板。

  好在下半场大帝逐渐找回手感,在马刺将比分反超之后恩比德在第三节末段重新登场。先是篮下转身强吃米尔斯轻松勾手打进,随后顶弧突施冷箭三分再中,将分差缩小到仅剩2分。本节临近结束,恩比德在队友反击三分不中后抓下进攻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在全场MVP的呼喊声中,大帝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刚一回来,恩比德内线接西蒙斯高吊传球,在三人合围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放入篮筐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又通过补篮上篮连得4分与马刺继续保持比分上的紧咬。最后阶段双方依旧杀得火热,关键时刻恩比德凸显内线支柱作用,只手大帽德罗赞,随后反击中沙梅特命中关键三分帮助费城续命。最后凭借着雷迪克的绝命3+1,76人主场完成险胜。

  恩比德全场砍下了33分19篮板的数据。这是他本赛季至今第40次获得了两双的数据,排名联盟第一。大帝也成为1993-94赛季的威瑟斯庞之后,第一位在单赛季至少拿下40次两双的76人球员。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