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爷NBA推荐:核心缺阵 鹈鹕战马刺缺乏“星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赛时间:2019-01-27 07:00


  鹈鹕上一场在客场6分不敌雷霆,在浓眉哥因伤缺阵的三场比赛中,鹈鹕除了在实力较为不济的灰熊身上拿到一胜之外,其余两场比赛都未能获胜,目前遭遇两连败,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霍勒迪的表现足够稳定,奥卡福米勒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

  马刺上一轮2分惜败于76人,球队在最后的2分多钟时还手握着8分优势,但突然断电被对手打出10-0的小高潮彻底断送胜局,球队也遭遇了两连败,近期他们状态下滑明显,最近的6场比赛中仅取得2场胜利。

  两队本战都有不少主力缺阵,鹈鹕的浓眉哥将继续伤缺,米罗蒂奇兰德尔因为脚部的伤势也会高挂免战牌;马刺这边,上一场好不容易摆脱低迷手感的德罗赞将会因伤缺阵,贝尔坦斯因个人事务缺席比赛,阿德因为左手腕的伤势此役出战成疑,再加上赛季报销的穆雷,马刺的核心阵容受到伤病的影响极大。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两队都是典型主强客弱的球队,目前浅盘,赢球就代表着*,以这个赛季两支球队分别在主客场的表现来看,客战的马刺不宜高估,推荐鹈鹕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1.0)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