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尽显MVP本色 关键时刻连拿11分造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在主场103-98战胜魔术詹姆斯-哈登27投14中砍下40分11篮板6助攻,他第三节一度陷入低迷,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站出来不断命中大心脏投篮,成功带领火箭逆转对手。



  保罗复出首发,所有人都想知道哈登的打法会否有什么改变。在比赛开局,火箭打的并不顺利,配合出现不少失误。哈登把球权让给保罗来组织寻找节奏,火箭了4分半钟只得到3分还是哈登投进的。

  他仍然是主要得分输出,但值得纪念的是,在6分33秒,他终于受助攻投进一球,是法里德传给他的抛投。哈登上一次受队友助攻,还是半个月之前的比赛了。

  火箭手感低迷,哈登节末连续突破篮下取分,包括一次2+1。火箭首节得到的18分里,哈登一人就占了15分,保罗的复出,暂时没有发挥多大作用。

  第二节保罗进入节奏,火箭迅速追分。哈登回归后不但飙进三分,还连续喂饼法里德,两人联手打出一波9-2,轰爆魔术禁区。虽然火箭次节净胜8分,但半场仍旧落后。哈登个人效率超高,15投10中拿下26分。

  下半场哈登明显得到更多“照顾”,第三节4投0中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火箭也毫无意外又一度落后15分之多。不过第四节,保罗找回外线手感,哈登回归后两罚全中得分突破30,又助攻格林打进扳平三分。

  4分13秒,塔克在快攻反击中上篮得手,火箭终于取得首次领先。在关键时刻,球还是由哈登来支配,他不断靠突破寻找机会,虽然下半场手感已经下降,但哈登真不会让主场球迷失望,1分15秒硬是飙进关键三分。

  魔术连投不进,给了哈登表演的契机,在最后半分钟,哈登手起刀落再次晃开对手打进后撤中投,一人连拿11分,尽显MVP本色。魔术士气全无,哈登随后还成功封盖造成对手出界失误,也为火箭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