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手腕好转首度恢复训练 战湖人他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迎来一个不错的消息,巴特勒要复出了,之前他在1月20日对雷霆的比赛中扭伤了右手腕,一直休战,今天他首次恢复了训练。


  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他预计巴特勒可以在周三对湖人的比赛中回归先发阵容。

  “他看起来很不错,”布朗表示,“看起来他不像缺了什么节奏。特别是我觉得他的精神层面,非常棒,身体方面也是极棒的,反正他看起来很不错。”

  巴特勒接受采访则表示,到底打不打还是看主教练的决定。他还透露,那天受伤是他倒地时伤到手腕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是我一个跳投过程中,被犯规,然后倒地吧,和过去一样,这些没什么差别,”巴特勒表示。

  巴特勒进行了X光检查和核磁共振检查,还去看了专家,他表示,专家告诉他的诊断结果和之前检查也是一样的,就是扭伤。

  “他们只是说小心谨慎一些就好,并且以后尝试着避免落地时再用这只手去撑,”巴特勒表示。

  本赛季巴特勒为76人打了28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4.8篮板、3.4助攻,自从得到巴特勒之后,76人战绩是23胜12负,他们的战绩在整个NBA排名第6,在东部则排名第4位。

更多关于"巴特勒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