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复出传球仍稳健 英雄回归仿佛罗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魔术


  原本这只是一场平平无奇的比赛,但有一件事使这场比赛与众不同克里斯-保罗在休战17场之后迎来复出。

  因为年龄渐大,加之刚刚伤愈复出,保罗的得分表现暂时还比较平平无奇,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他转身抛投命中,拿到个人回归后的第一次得分。不过他前三节仅仅4投1中。

  但是作为传球大师,保罗的传球组织还是相当稳健,虽然久疏战阵,而且与法里德仅仅是第一次实战配合,但他给后者就已经很舒服,仿佛让人见到了他此前在快船格里芬缺阵期间他与小乔丹的巧妙连线。

  第四节初段,火箭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强势追分。在追分的关键时刻,保罗站出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举迫近比分并点燃全场,主场解说员兴奋地喊到:“他回来了!”

  受限于刚刚伤愈复出的上场时间限制,保罗休息后直到比赛最后三分钟才回来,并在最后时刻稳稳命中罚球。

  英雄回归的故事总是令人动容,本赛季我们已经见到了罗斯的英雄回归,如今我们见到保罗。

  全场比赛,保罗8投4中,三分5投2中,罚球2罚2中,得到1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