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我感觉不错 我们需要哈登做他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3-98战胜了魔术,赛后火箭的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今日是保罗的复出首战,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25分钟,拿到了12分6助攻5篮板3抢断。

  “感觉不错,很明显的是,训练什么的跟比赛不同,但是上场打球感觉不错,对我来说,我缺席了很久,我努力找到节奏,打出表现,确保大家参与到进攻里。”保罗说道。

  谈到哈登,保罗说:“哈登会做他自己,我不在乎谁在场,无论是我还是其他人,他还是会做他自己,我们需要他做他自己,这就是他是MVP的原因。”

  “大家过分注重他得到了多少分,他运了几次球,传了几次球,请尊重他的表现,在这个联盟打球的人知道每晚做到这些有多么难,你懂我的意思么?如果其他人能做到,他们就会这么做了。”保罗说道。

  谈到PJ-塔克埃里克-戈登,保罗说:“人们需要注意塔克,看看他每晚都在做什么,还有戈登他们做了那些小事,所以现在我们在努力赢下一些比赛,坚持到卡佩拉回来。”

  谈到自己与肯尼思-法里德之间的化学反应,保罗说:“我当地时间周三跟他一起打了3对3,你知道的,我们总是说球会找到有能量的人,没有几个人打得比他还有能量。”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