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时赛命中绝杀 唐斯:抓住了机会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凭借唐斯的绝杀在加时赛99-97险胜灰熊,结束了两连败。


  比赛的前三节,由于受制于犯规过多,唐斯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但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他抢下队友维金斯投篮不中后的篮板,命中底角中投,为这场对抗激烈的比赛画上了句号。

  “今晚篮球之神没有站在我这边,”唐斯赛后对记者坦言。“但是,我没有放弃,我相信一定会有机会的,等机会到来时,我就抓住了它。”

  贝勒斯因为蒂格罗斯的缺阵被提上首发。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并且贡献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在加时赛中,他的强势表现让球队没有被灰熊队拉开比分。

  “这个机会我等了太久,”贝勒斯赛后对记者说。“我会尽全力抓住这种机会,因为我知道这很难得。”

  灰熊队的康利砍下26分8次助攻,小加索尔得到19分7篮板,但他们的努力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是灰熊队连续第四场打到最后关头的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三场。
 
  “感觉这场球像是我们最近的缩影,”康利赛后颇为无奈。“球弹到了唐斯手里,他投中了球,但我们一整场都很努力,努力去赢下比赛。”

  下场比赛,灰熊队将客场挑战黄蜂。在夏洛特,他们将拼尽全力去结束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