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3周最佳:浙江国手携红山守护神齐齐上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13周周最佳球员,浙江稠州当家球星吴前新疆小外援亚当斯分别当选本土周最佳和外援周最佳。


  浙江在本周的三场比赛中收获全胜,三战的对手中不乏有像苏州肯帝亚这种和浙江有着季后赛名额直接竞争关系的球队。而在对阵天津一役中,吴前投篮13中7,三分17中10,罚球5中5,全场砍下49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15分大胜对手,要知道在这一场比赛之前,浙江刚在红山憾负于新疆,大战之后又在乌鲁木齐机场滞留了将近两天一夜,比赛前一晚才回到杭州。

  吴前在上赛季因为出色的表现进入大众视野,结束上赛季征程之后,吴前马不停蹄地赶到国家队集训,夏天跟随杜锋指导的蓝队打了几十场比赛,在结束了世预赛窗口期之后又回到俱乐部备战新赛季。赛季初,吴前的上场时间一度是全联盟国内球员中最多的,但国家队和俱乐部连轴转的疲劳和伤病让他的状态一路走低,养伤归来之后又重新花时间找状态,自己的表现不好加上浙江战绩不佳,有一段时间甚至连浙江球迷都戏言需要将吴前下放到CBDL,但吴前用自己的强势表现表明,队长已经全面回归,接下来他会带领着球队为了季后赛名额全力冲刺。

  收获周最佳的另外一位球员是新疆的小外援亚当斯,本周亚当斯为新疆出战两场比赛,这两场赛事新疆都取得胜利,亚当斯场均贡献42.5分12篮板6助攻2.5抢断,数据非常全面。新疆最近情况较为糟糕,球队自身本就状态起伏不定,但近期还接连伤了四名即战力,曾令旭孙桐林可兰白克阿不都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其中曾令旭和孙桐林的伤情令人十分揪心,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的亚当斯扮演着球队守护者的角色。

  本赛季以来,因为新疆在夏天的大笔投入得不到战绩上的回报,外界对球队的评论没有停下过,队内除了飞速成长起来的阿不都之外,几乎每个人都被拉出来批评过,亚当斯更是首当其冲;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什么情况下,新疆最能依靠的依然还是铁人亚当斯,他的敬业程度在外援中首屈一指,个人能力也无愧于CBA第一小外。

  亚当斯已经在本赛季第5次当选周最佳外援,吴前则是首次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吴前所在的浙江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新疆排在第6位,但两支球队都还未确定季后赛门票。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