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大年初一NBA推荐 祝大家新年快乐!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各位朋友们新年快乐,今天是大年三十放大镜为各位带来四场NBA赛事推荐,希望各位理性投资,过个快乐的春节假期。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2-5 08:00

  分析:掘金上一场战胜森林狼之后全队陷入一片狂欢之中,他们目前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而且球队主帅马龙也因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而拿到西部全明星主教练的位置。掘金目前以37胜15负排名高居西部第一,这全靠掘金本赛季出色的攻防表现以及强大的整体性。活塞近期的状态一般,上一场惨败给快船,而且目前队内还传出雷吉换康利的交易流言,球队近况较差士气低迷,本场掘金趁虚而入必定能够*。

  让分推荐:掘金(-3.5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2-5 08:30

  分析: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6,虽然阵中没有超级巨星,同时受伤无法出战的主力球员很多,但是他们还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拉塞尔的出色表现在东部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拉塞尔已经成为奥拉迪波的顶替者,进入NBA全明星赛东部阵容替补名单,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9.7分3.7个篮板6.4次助攻。雄鹿本赛季的表现出色,他们的场均净胜分和场均篮板都是联盟第一,而且球队目前拿到三连胜状态正佳。雄鹿本赛季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胜率高达74.5%,而且雄鹿客场作战能力出色,实际上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较大,本场看好雄鹿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雄鹿(-6.5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2-5 10:00

  分析:太阳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4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1,他们是全联盟战绩倒数第二差的球队。太阳进攻能力较弱,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106.2分,场均还要输给对手9.8分,可见他们的防守能力也非常糟糕。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30胜22负目前排名高居西部第6,火箭昨日以125-98战胜了爵士,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过火箭最近4场比赛有3场输盘,他们近期的*能力较差,本场太阳下盘获胜希望大。

  
让分推荐:太阳(+8.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2-5 11:00

  分析:国王本赛季的实力有很大提升,他们的阵容变得相当年轻同时具有冲击力,目前国王以27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胜率超过50%。马刺本赛季的战绩高居西部第5,他们的表现依旧稳定。不过马刺近期的*能力较差,而国王本赛季进步明显,这支年轻的球队坐镇主场会显得活力十足,推荐国王主场*。

  
让分推荐:国王(+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