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解!恩比德狂虐湖人内线 高命中率轻松砍37+14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76人在主场迎来了湖人的挑战,之前显示出战成疑的恩比德赛前宣布回归。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恩比德手感不佳,全场只有17中4得到15分,中断了自己连续19场得分20+的纪录。此役他找回状态,全场打了32分钟,16投12中,三分球3中2,轻松拿下37分14篮板,帮助球队以143-120大胜对手。



  在开场试手感的三分不中后,恩比德果断到篮下进攻,并很快得到一个轻松吃饼虐筐的机会。随后的一次防守中,恩比德直接断下勒布朗的传球,一个大跨步一条龙快攻,用一记滑行暴扣点燃了全场气氛,越打越兴奋的他马上再找到机会,篮下过掉麦基完成单手劈扣。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恩比德面对钱德勒来了记试探步中投,接着又连续给巴特勒雷迪克送出助攻,首节就拿下8分4篮板。

  次节恩比德继续自己神奇的表演,连续在内线取分或造杀伤,还吃到队友喂饼轻松上篮打进。休息回来,恩比德开始带队打出反击高潮,篮下挑篮、欧洲步接大力扣篮、造杀伤上罚球线、外线三分,他展示了自己全能的进攻手段。

  凭借着恩比德这半节的11分,76人在半场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自己也拿下25分8篮板。

  下半场恩比德继续大开杀戒,上来就在低位用小勾手强吃麦基。在湖人不断缩小分差时,也是他挺身而出,连续造犯规上罚球线,并在弧顶命中三分,浇灭了对手的追分希望,把优势紧紧握在手中。等队友进一步扩大分差,恩比德的中投又继续拉开分差,三节就拿到35分12篮板的爆炸数据。

  巨大的领先优势让恩比德在末节打得毫无压力,手递手掩护助巴特勒完成暴扣,自己在篮下造杀伤,之后便很快被替换下场,轻松拿下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