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发短信鼓励沃尔恢复伤病 恩比德:相信过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华盛顿时报的消息,76人队球员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受伤的奇才球员沃尔


  恩比德表示:“我为他(沃尔)感到遗憾,我之前也有一段时间一直处于伤病的恢复期中,我知道这(从伤病中恢复)将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因此错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目前至少我能给他发短信,向他表达我对他的支持。我经历过这些,克服这些困难并不容易,他必须相信这个过程。”

  恩比德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被76人队选中,但由于脚部骨折的原因,他直到2016-2017赛季才迎来个人的NBA首秀。

  沃尔在北京时间2月12日接受了左脚跟腱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个月。

更多关于"恩比德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