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公推近10中9!聚焦今晚CBA关键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深圳VS北京

  时间:2019-03-27 19:35

  深圳上一场临时更换外援,选择用2.01m的埃希替换掉本赛季场均有20.2分进账的拜克斯,且不管埃希实力如何,但他久疏战阵之后在场上的表现再一次证明,季后赛级别的舞台上,临阵换将无异于自寻死路,深圳拥有李慕豪+沈梓捷的国产运动能力不俗的双塔,甚至比广东还要更适合双小外体系,这样的一番操作实在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的外线表现出色,全队共投进了21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52.5%,方硕朱彦西两名国内球员合计20中13,21记三分也刷新了队史单场三分球的命中纪录,在季后赛的对抗强度中依然有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


  这一组对决应该是最有希望以下克上的交锋,北京从附加赛开始就已经成功将状态调整为季后赛模式,良好的状态一直延续到八强赛,上一场虽然小外援杰克逊状态不佳,但国内球员集体爆发,一向被诟病为劣势的内线在和深圳的比拼中也并不落于下风。

  不过今天早上深圳已经火线将拜克斯换回来,双小外的阵容是他们在常规赛中后段一直沿用的,全队上下都比较熟悉,常规赛中深圳和北京战成1-1平,赢得的那一场比赛球队就是使用的双小外,拜克斯的回归可以有效补充深圳在后场的劣势,加强球队对对手外线防守的强度。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X因素就是王骁辉的停赛,上一场比赛中王骁辉连吃两个违体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目前他的违体犯规累计已经达到4次,按照联赛规定,被驱逐的球员会被停赛一场,违体累计达到4次也会被停赛一场,因此王骁辉将不止缺席本场比赛,下一场回到北京主场,他也只能继续作壁上观。

  虽然上一场比赛的终场分差达到两位数,但比赛过程其实非常激烈,深圳在下半场一度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却遗憾输球,可见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本场在深圳更换外援之后机构依旧开出了主让*,对主队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深圳。

  七爷推荐:深圳(-5.5)

  【七爷】专栏每周都会和大家见面,APP推荐也持续每天有料,今早成功命中4场NBA推荐,顺利收获4连红!今天依旧会给大家多场NBA和CBA的推荐,欢迎大家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