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03-29 07:30


  热火上一场输掉了一场关键的卡位战,球队不敌魔术,排名也随之被魔术反超,目前热火落后0.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9,球队的季后赛形势变得岌岌可危。

  独行侠上一场输给国王,近期的5场比赛输掉4场,对于本赛季对战绩没有太高要求的独行侠来说,这个表现其实在意料之内。

  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热火在客场以11分的优势战胜独行侠,两支球队目前面临的局势大不相同,热火还想在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再进季后赛,而独行侠着眼未来,这个赛季战绩如何对他们没有太大的影响,由此看来双方本战的战意南辕北辙,热火此役之后将会开启客场之旅,对于他们来说,往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将非常困难,而本场对阵独行侠可能是取胜希望最大的一场,热火必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独行侠的客场表现一向糟糕,看好热火在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7.5)

  (蔡蔡)

更多关于"热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