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黄蜂蜇伤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黄蜂VS湖人(+2.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10时30分,湖人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黄蜂队的挑战。

  坐阵主场的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33胜42负,他们的成绩列在西部第十一的位置,早已与本赛季的季后赛无缘了。在连续战胜国王奇才队之后,湖人队在上一场比赛里客场面对近来势头强劲的爵士,以100比115败下阵来。这场失利詹姆斯没有登场,库兹马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目前湖人队的目标便是赶超上个赛季的战绩,本场面对不是那么强的黄蜂,詹姆斯有望登场,他们也不会愿意轻易将比赛的胜利拱手让出。钱德勒和布洛克出战成疑,而麦基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很不错,他将成为詹姆斯最值得信任的助手。

  前往客场作战的是东部球队黄蜂队。目前黄蜂队的战绩是35胜39负,他们与暂时排在东部第八的热火队之间的差距是一个半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8场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有机会晋级季后赛。过去的几场比赛,黄蜂队展现出了誓要晋级季后赛的信念,连续击败森林狼凯尔特人猛龙以及马刺队之后,他们收获了四连胜,同时也连续赢下盘口,未来他们的对手里面还有勇士、猛龙以及爵士等强队,沃克的表现将会直接决定黄蜂队本赛季的成败,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是他为自己全明星首发而正名的时刻了。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的让分胜负并没有开出指数,外围的机构给出的盘口是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受让2.5分。在詹姆斯可能出战的情况下,湖人队还不能让分,显然庄家对他们并不看好,哪怕近期的黄蜂为了季后赛而展现出了极好的状态。湖人队有胜利的欲望将会是庄家炒作的题材,在热度增加的情况下,湖人队或许难在斯台普斯保卫住自己的主场。本场比赛看好黄蜂继续为了季后赛的希望赢球,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黄蜂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