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灰熊vs快船:稳健冲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4月1日 10:30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4月1日,快船主场迎来与灰熊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次对决快船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目前快船以46胜3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他们暂时领先身后的马刺1.5个胜场,落后第五的爵士0.5个胜场,目前快船常规赛还剩下5场比赛,虽然有4场是在自己的主场进行,但剩余的五个对手分别是灰熊、火箭湖人勇士与爵士,其中常规赛收官战对阵爵士的比赛将会决定着两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

  今天快船在主场132-108战胜骑士,最近8场比赛他们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整个三月份快船的1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2胜2负。

  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哈雷尔13投10中高效的砍下了23分6篮板的数据,路威拿到18分,亚历山大得到22分并送出8次助攻,进入首发阵容的贾玛考-格林9投8中也拿到了18分,快船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恐怖的62.4%,三分球也有着45.5%的命中率。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们在比赛中做好了各自的工作,我认为我们很多球员都打得很好,当你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2%时进攻端的时候,进攻端你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反观灰熊,今天他们在客场120-115逆转了太阳拿下最后的胜利,首节比赛结束时灰熊落后了太阳15分之多,随后他们奋起直追,末节他们打出32-23的单节比分将局面逆转,瓦兰丘纳斯28投16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4分并摘下20个篮板,康利得到33分,霍乐迪拿到14分。

  其中瓦兰丘纳斯的34分也创下他的单场得分新高,20个篮板其中包含了11个进攻篮板,赛后瓦兰在采访中说道:“本场球我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努力去拼,在低位打得强硬一些。与康利打的挡拆战术对我们来说永远是一个进攻中的优势环节。我打得很努力。”

  最近7场比赛瓦兰丘纳斯有6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加盟灰熊之后的18场比赛瓦兰丘纳斯场均可以得到20.6分10.9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拥有着55.4%的投篮命中率,这期间灰熊的战绩为8胜10负。

更多关于"灰熊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