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雷霆:退步生们掏掏心窝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独行侠(客)VS 雷霆(主)

  比赛时间:4月1日3:30

  比赛背景

  在今天国王队输球彻底无缘西部前八之后,雷霆队也确认锁定季后赛。只是在这之前,他们必须想办法在常规赛的尾端尽可能提升战绩来获得首轮优势,以保证季后赛征程相对长远。

  雷霆和独行侠都在上一场遭遇输球,雷霆在昨天一105-115不敌掘金,独行侠则休息数日,上一场他们99-105不敌热火

  算上本赛季,雷霆近10年有9年都进入了季后赛,在2014-15赛季,距此也只有一步之差,当时他们45胜37负的战绩和鹈鹕队持平,但鹈鹕凭借3胜1负的对阵优势拿到了季后赛入场券。

  自2月11日四连胜终结以后,雷霆队随后比赛的战绩只有7胜13负。

  独行侠的战绩走势则更加糟糕,自2月份以来,他们只拿到了3胜17负,这个阶段,他们从西部第11掉到了第14,在赛季初被认为有望竞争季后赛的他们如今朝着高乐透区飞速迈进。

  而从近阶段的赛场表现上看来,独行侠的实力着实不太容易揣摩清楚,他们先是以126-91狂胜勇士,后两场对阵国王和热火也都是惜败。

  对阵热火队,独行侠半场比赛以59-49获得领先,但第四节却被打出一波17-30,拱手送出胜利。

  明日或将是德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面对雷霆,这会是司机职业生涯第72次与雷霆,包括超音速时期的对阵,这个数字与他对阵火箭的次数对等,是德克职业生涯第三多,第一是对阵马刺的77次,之后是对阵灰熊的74次。

  独行侠的新球队核心卢卡-东契奇将因为大腿挫伤缺席与雷霆的比赛。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