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没法提前为首轮准备很无奈 但碰谁都无所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打完81场常规赛,火箭取得了53胜28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三。但西部竞争太激烈,到现在他们的最终排名也没有尘埃落定,也无法确定首轮对手是谁。


  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哈登在上一场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都给他打了电话,“他想问我现在排名究竟是个什么情况,首轮可能遇到谁,因为他想要提前准备一下。我告诉他别浪费时间了,根本不确定。如果下一场赢了,还得看另外三个对手打成什么样;如果下一场输了,则是四队之间的较量,我们能做的就是赢下最后一场。”

  火箭上有机会夺下西部第二,下有可能掉到西部第四。哈登最终表示,不再去纠结这个了。

  “现在我已经不在乎首轮碰上谁了,反正到最后一天就能看明白,确定之后再说。”

  火箭最近状态大好,连续四场*对手,众将对季后赛前景自然很乐观。PJ-塔克就表示:“我以前也说过,季后赛遇到谁都不重要,我相信只要保持健康,保持现在的状态,遇到谁都没关系。我们根本不会去挑什么对手,不管哪场比赛,我们都想要赢下来。”

  埃里克-戈登也说:“在全明星之后,我们就有了冠军的心态,大家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该做什么。”

  哈登表示:“这个赛季很漫长,我们经历了很多起伏,但大家都知道最高目标是什么,始终都团结一致。我们有机会夺冠的,从西部第14爬到现在这个位置,真的挺难以置信的。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