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主场力争晋级 篮网内线难堪重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 篮网

  比赛时间:4月24日 08:00


  本组系列赛对决目前费城76人已经总比分3:1领先,对于费城76人来说,球队的下一轮对手,多伦多猛龙很可能在同天的赛事中晋级。费城76人的现在最大的问题便是恩比德的伤病情况,此前恩比德曾在本轮季后赛缺席,不过上一场比赛在恩比德复出的情况下,费城76人逆转篮网,取得了系列赛赛点。

  赛前采访恩比德并没有确认自己复出的可能,而是打趣的说出让外界继续猜测自己本场是否会上场作战。从恩比德个人情况上来看,并没有出现不可逆转的伤势,完全可以出场作战。从球队战略上来说,为了减少不可预知的伤病,还有其他的消耗,本场费城76人众志成城,主场拿下篮网晋级下一轮,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好的决策。

  本组系列赛对决,两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都不算出色,不过,在篮网首战爆冷击败费城76人之后,后三场比赛费城76人皆拿下胜利,其中两场的分差在两位数以上。费城76人在内线无疑占据明显的优势,更何况篮网目前的轮换内线埃迪-戴维斯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很可能无法复出作战,费城76人内线的优势愈发明显。

  费城76人的首发阵容与篮网队比,费城76人几乎在每一个点上都占据优势,本组系列赛对决总感觉费城76人并没有全力以赴。费城76人的后场大将吉米-巴特勒是一名防守能力非常出色的全明星级别球员,完全有能力限制住篮网依赖的几名外线球员。相信在本场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费城76人会在主场全力以赴。在上一场比赛,费城76人艰难取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了费城76人主让7.5,对于76人信心十足,本场看好费城76人主场赢球*,拿下系列赛,晋级东部半决赛。

  推荐:费城76人(-7.5)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