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追梦是勇士的发起点 无KD也明白勇士有多棒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的西部抢七大战中,开拓者在客场4分险胜掘金,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挺进西部决赛,根据赛程安排,开拓者和勇士的首场比赛将于15日上午进行。

  今天开拓者球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内接受了采访,CJ谈到即将面对到的对手勇士,他表示勇士攻防两端的发起点都是追梦格林“他们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过去的战绩可以证明他们打得有多棒,我想他们攻防两端的发起点都是追梦,他领导着球队的话语权,他总是充满了能量,当他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时,勇士是一支令人畏惧的球队,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专注,他们会在比赛里突然打出一波高潮,观众们也会制造巨大的声浪,我们要专注于让他们打得尽量困难一些。”

  勇士的球星杜兰特在半决赛G5中小腿受伤,西决首战将会缺席,谈到杜兰特,CJ表示即使没有杜兰特,他也知道勇士有多棒“很显然杜兰特在某段时间会复出,他的回归会给勇士带来更多的动态进攻,即使他们现在没有杜兰特,我也知道他们究竟有多棒,他们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经历过没有杜兰特情况下的窘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