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开拓者VS勇士 勇士欲提前夺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开拓者(-1.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5-19 09:00


  比赛分析:NBA西决之战,勇士带着大比分2分的优势前赴摩达中心挑战开拓者。


  从双方前两场交手来看,整体实力还是有着鲜明对比,勇士虽说缺少了内线神兽考辛斯与得分机器死神杜,但能力丝毫未减,特别是很多球员都得到了充足的出手权,例如克莱,G1+G2绽放光芒,无论是远投还是中距离都非常的稳,萌神手指好转命中率提升,追梦一直开启着季后赛的稳定模式,除此之外,贝尔和鲁尼都打的不错,G2一战鲁尼替补出场6投6中贡献14分,他是勇士整体替补效率最好的,而勇士现在就好比两连冠时期,首发阵容基本没变。


  开拓者一碰勇士就发懵,特别是双枪表现比较低迷,CJ打的不好,利拉德一拿球就会至少两人包夹,攻防两端似乎都占不着便宜,本来G2一战凭借着赛斯的超强发挥逆转并险些拿下比赛,但在关键时刻还是防守出现漏洞,况且赛斯也很难持续火热的手感,那么双枪要是不站出来开拓者依旧非常艰难,主场也罢。


  总结:两队实力依然有一定差距,利指导的“手表”依然持续缓慢,他弱打不好比赛就很艰难,毕竟勇士现在防守端面面俱到,针对利拉德的防守效果不错,突篮下都费劲,外线就会包夹,利拉德想要复苏非常困难,其次,CJ突变隐形人,其余球员缺少这种西决的激烈经验,赛斯想要持续火爆手感似乎很难,哥哥不防,克莱来防。


  反而,勇士现在越战越勇,海啸兄弟手感上佳,角色球员,鲁尼、贝尔都站了出来,他们统治了外线,占领了内线,所以此役前赴摩达中心,勇士除了坐镇客场之外,其他都占据优势。*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