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天王山之战:雄鹿主场能否挡住猛龙反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5-24 08:30


  
102-120雄鹿再一次在客场落败,总比分被扳成2-2平。相信在看过前2场比赛过后,外界都更看好雄鹿能够赢下这轮系列赛,毕竟他们的阵容厚度更深,而且球员在身体状况上更健康,整体表现更加稳定。但上一场比赛球队明显出现松懈,此前高强度的防守荡然无存。不过雄鹿本赛季的主场胜率超过8成,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仍旧值得肯定。

  猛龙赢下G3靠的是伦纳德,赢下G4靠的则是整体的发挥。球队上一场比赛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每个人都能为这个团队做出贡献。在将总比分扳平之后,猛龙收获了不止是自信心,更重要的是他们把压力丢给了雄鹿。不过目前洛瑞的伤势加重,而且伦纳德也带伤作战,这多少都会影响着猛龙接下里的比赛走势。

  此役亚指开出主让6.5,回到主场的雄鹿重新获得机构的青睐。在连丢2个客场之后,雄鹿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本场比赛球队肯定会格外重视。而猛龙上一场比赛命中率奇高,但很难保证本场比赛他们还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毕竟纵观整个季后赛的表现来看,猛龙是状态更不稳定的一方,此役在*的力挺下看好雄鹿*赢球。

  推荐:雄鹿(-6.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