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没有杜兰特的日子还得熬 G2勇士能扳平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6-03 08:00

  系列赛比分:猛龙 1-0 勇士


  总决赛的第一场,勇士被猛龙压制得惨,少了杜兰特的劣势被无限放大,锋线受到影响,没了杜兰特场均的30+,勇士队内攻坚点太少的缺点也暴露出来,即使水花兄弟可以联手拿下55分,但其他人手感冰凉没能成功续上火力。

  猛龙队中有多人是首次参加总决赛,但他们并不怯场,相反借着主场的造势和打进总决赛的兴奋劲,上场的球员皆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一战猛龙得分上20的球员就有3人,范弗利特小加都延续着上个系列赛后几场的火热状态,西亚卡姆则打出生涯最强一战,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8篮板+5助攻+2盖帽,尽管伦纳德遭遇勇士的疯狂包夹、洛瑞受困于犯规次数影响,但两人总能在最适合的时机找到队友送出助攻。

  东决中猛龙能成功逆转雄鹿很大原因是除小卡外的其他球员有所发挥,总决赛G1当中,洛瑞、范弗利特的正负值都是最高值+11,全队正负值负数的球员只有两人,可见虽然猛龙轮换不及勇士多,但他们的比赛效率远高于对手。

  多伦多给猛龙营造的氛围像极了五年前湾区给予勇士的支持,在G1结束之后的采访当中,勇士全队从主教练到球员表现出来的都是对猛龙的不了解,但首战的失利已是既定事实无法更改,不过勇士的表现也说明了球队已经认识到输球的根本原因,以他们的调整能力,G2再犯同样的问题不太可能,即使杜兰特此役仍旧无法复出,但勇士仍然还有不小的调整空间,目前机构开出主让2.5的*在首战猛龙净胜对手9分的情况下显得有些保守,推荐客队。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