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猛于虎!阿喀琉斯之踵折损过多少英雄好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跟腱受伤是竞技体育中最严重的伤病之一,NBA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科比的跟腱伤势,此外,近的有杜兰特的队友考辛斯,远的有微笑刺客托马斯,CBA中受跟腱伤病影响的球员也不在少数,在篮球界之外,也有不少从事其他需要强调小腿发力的体育类型的运动员曾遭受过跟腱损伤,比如刘翔,比如贝克汉姆。

  跟腱是*最粗最大的肌腱之一,是小腿肌肉的延续,在普通人的日常行走和跑动中,跟腱需要承受的负荷是体重的3.9倍-7.7倍,但运动员对跟腱的承受力要求更大,一旦过度拉伸,跟腱就有可能出现拉伤、撕裂或断裂的情况。

  撕裂是和断裂之间的关系、或者说区别是,撕裂在检查时还有部分连续性存在,但断裂是直接出现完整性和连续性中断,一旦出现完全撕裂,就是断裂的情况。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