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纽约自由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6-13  07:00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以10分优势战胜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终于结束了队史最长的17连败(从上赛季延续至本赛季),17连败同时也是WNBA历史第三长的连败纪录。这一场比赛蒂娜-查尔斯继续着她的稳定表现,她独得21分8篮板4助攻,本赛季至今,查尔斯场均可以砍下23.2分,这一数据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2位,是纽约自由最为依仗的得分点。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战在主场输给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的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尽管目前他们仍然排在西部第1,但仅领先身后的火花0.5个胜场,位置岌岌可危。科利尔和福勒斯的发挥依旧稳健,但是球队近期遭遇伤病困扰折损了不少即战力,本场预计仍会有4-6人缺席比赛。

  纽约自由上赛季的战绩糟糕,所以两支球队上赛季仅有的三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全部取得比赛胜利,即使交手纪录再往前推,天猫也依旧是占优的那一方,不过就本场比赛来看,纽约自由恐怕在士气上要压天猫一头,毕竟他们刚刚结束长连败,士气有所提升,而天猫近期的状态下滑明显,况且球队的客场表现较为一般,此役只怕自由会给天猫造成不小的麻烦,目前*未出,综合来看,推荐明尼苏达天猫小胜。

  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