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总决赛推荐:NBA赛季最后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6-14 09:00

  系列赛总比分:勇士2-3猛龙

  伤停情况:凯文-杜兰特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凯文-卢尼锁骨骨折,出战成疑。

  分析:G5勇士凭借最后时刻合理的战术部署以106-105击败猛龙,总决赛G5扳回一城,大比分战成2-3,勇士把自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不过G5赛后最引人关注的并不是比赛本身,显然是杜兰特强行复出之后跟腱断裂的伤势。杜兰特目前已经完成跟腱手术,他预计将会缺席8-12个月,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前途未卜,同时勇士和杜兰特之间的续约合同也是未知数。

  猛龙在G5输掉比赛之后伦纳德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表情,杜兰特的受伤让猛龙完全占据上风,可以说猛龙已经将总冠军收入囊中,他们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众所皆知,伦纳德一惯冷静和强硬,作为猛龙的领袖,他也影响到了其他队友在场上保持冷静,这非常有利于猛龙的客场表现。

  两队在经历过前5场总决赛的交手之后,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分析战术打法意义不大,胜负的关键得看球员在场上的临场发挥,两队核心的求胜欲望也是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目前猛龙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勇士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实力有所下滑,阵容深度不如猛龙。因此猛龙本场客场挑战勇士将会显得信心十足。相信猛龙会总结此前在场上犯的错误,并减少犯错,保持专注,全力在第六战拿到总冠军。

  推荐:猛龙(+2.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