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飞翼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6-14  08: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在客场以62-86大败给华盛顿神秘人,球队赛季至今已经遭遇四连败,是整个联盟中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球队的核心狄金斯刚在四月份生下一个男孩,目前她的身体仍在康复当中,达拉斯飞翼并不着急着让她马上回来,说明球队已经做好了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打算;此外上一场比赛中,奥贡鲍尔扭伤脚踝,本场出战成疑。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比赛以2分之差不敌西雅图风暴,球队遭遇两连败,这两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的防守表现差强人意。印第安纳狂热刚刚结束自己的连续四个主场赛事,但很遗憾,球队没有能把握住机会在战绩上更进一步,不过输掉的这两场比赛分差都是个位数,狂热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并不是没有机会取胜,只是球队对细节的把握稍差让机会溜走。

  两支球队近来的状态都非常糟糕,不过相比较于达拉斯飞翼,印第安纳狂热目前的阵容显然更加完整一些,遭遇两连败之后他们必然想要以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上文提到的达拉斯飞翼本赛季大概率对战绩没有太高要求,综合来看,还是推荐印第安纳狂热。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狂热(-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