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6年80%胜率!库里汤普森领衔勇士G6战或创奇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勇士与猛龙的第六战将打响,勇士前景几何?在杜兰特再度重伤,球队2-3仍落后,卢尼出战成疑等等困境中,勇士明天或许有望再创奇迹。


  从2012-13季始,球队10次G6战中,他们创下8胜2负傲人战绩,胜率高达80%,而其中主场作战时,仅因库里等三巨当初生涩被GDP引领的老辣马刺撂倒,其余三战,哪怕面对实力不俗的火箭,他们同样能够过关,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勇士有望于明天再续传奇。

  如今,勇士虽然遭遇的困境是近七年来最严重一次,可莫忘记古语“衰兵必胜”。杜兰特复出再伤令坊间无不感叹其悲壮,而这种悲壮却给勇士带来无穷力量,那就是为杜兰特要拼下最后胜利,这种众志成城斗志中会让勇士即战力无形加成,第五战最后3分钟落后6分,库里与汤普森三记三分完成逆转就是最好的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