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终究被不续约威胁吓怕 拒给塔图姆出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跟湖人达成交易,满足安东尼-戴维斯的愿望,把他送到洛杉矶,并得到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三位球员外加三个首轮选秀权。

  前不久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才公开表示,鹈鹕如果把戴维斯送到湖人和尼克斯之外的球队,后果可能很严重。他明确了戴维斯将试水2020年自由市场,并坚决不会跟凯尔特人续约的态度。

  凯尔特人是交易流言中湖人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们队里的潜力球员一直为鹈鹕所看重,也是鹈鹕在季中不跟湖人做交易的原因之一。

  保罗的警告显然起到了效果,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凯尔特人虽然跟鹈鹕进行了接触,但他们已经减少了包夹筹码,拒绝把杰森-塔图姆摆上货架,而这也直接把戴维斯推向了湖人的怀抱。

  虽然如果凯尔特人硬着头皮豪*,不是不能推动交易,但显然他们不敢学猛龙。莱纳德再怎样也没有公开声明不续约,戴维斯如果真在2020年跑了,他们的交易筹码就等于白给。

  于是,戴维斯、勒布朗和湖人全都如愿,而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等戴维斯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准备跟湖人续约的。

  鹈鹕季中未能坦诚交易,导致两支球队都被流言毁掉,总经理邓普斯也因此下课。新经理格里芬跟勒布朗和保罗关系都不错,他也明智发现,此时对鹈鹕来说,止损才是最重要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