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要厄文招募阿杜加盟 不然宁愿选择拉塞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在更换经纪公司后,基本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无限接近签约篮网,凯尔特人都做好了让他离开的准备。


  但据《纽约邮报》最新报道,篮网并不一定真的准备签约厄文。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厄文不能招募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管理层可能会出现疑虑。

  毕竟厄文过去一个赛季在绿军内部制造了太多问题,如果他加盟且不能带来另一个巨星,还要挤走丹吉洛-拉塞尔,篮网可能还要三思一番。

  看起来,篮网内部对于是否要签厄文已经出现了分歧。篮网如果放走拉塞尔,他们的确有足够的空间吃下厄文4年1.41亿和杜兰特4年1.64亿的顶薪合同,但杜兰特若不来,篮网可能会打退堂鼓。

  如果他们续约拉塞尔,顶薪价格是4年1.17亿,比厄文便宜,比厄文年轻,制造过的问题也比厄文更少。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也爆料称,篮网最完美的剧本,就是厄文签约,还为他们招募到杜兰特。

  但对厄文来说,如果篮网真不要他,情况就相当尴尬。他基本跟绿军撕破*,还专门选了Jay-Z的经纪公司,篮网质疑他的价值,他不可能会高兴。或许还会有别的球队愿意给他顶薪,但这样的待遇显然不是真正的巨星该有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