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火花迎战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6-28 10:3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火花8胜2负

  分析:拉斯维加斯王牌近期找到了不俗的比赛节奏,她们在6月23日战胜飞翼之后,昨日又战胜了风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洛杉矶火花近期由于两位明星球员的回归,他们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自己的状态。

  客场作战的王牌希望在本场比赛拿到三连胜,如果本场取胜这将是王牌本赛季第二次战胜火花,而火花本场则希望避免遭遇五连败。

  在坎贝奇加盟之后,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实力有所提升,他们本赛季取得6胜4负的战绩,表现平稳。王牌上一场以60-56击败西雅图风暴之后,王牌近5场比赛赢下4场,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坎贝奇上一场比赛拿到14分13个篮板,拉斯维加斯以31.4%的投篮命中率赢球,这非常难得。王牌后卫凯拉-麦克布利德谈到近期球队的状态时表示:“我们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而且我们严于律己,我们希望达到自己的极限,接着持续拿到胜利。”

  拉斯维加斯在5月27日对阵洛杉矶火花的比赛整体表现一般。他们全场出现16次失误,14个三分不中,但王牌最终还是获胜。那场在没有坎贝奇的比赛中,威尔逊拿下21分11个篮板,麦克布莱德拿下20分,哈姆比贡献12分14个篮板,王牌把火花的命中率控制在36.4%。

  火花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的比赛坎迪斯-帕克因伤缺席,她当时正在处理腿部受伤的问题。帕克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共得到了5分和9个篮板,但在周日的比赛中,她得到了12分和11个篮板,状态显然有所回暖。火花上一场以72-82不敌凤凰城水银,球队的表现较为糟糕。以火花目前糟糕的状态恐怕难以和王牌抗衡,因此从近况上来说王牌本场依然是更值得看好的一方。

  胜负推荐:王牌(胜)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