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马刺是我效力过的最烂队 圣城就是*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2009年至2012年,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曾经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很显然,杰弗森在马刺的这段经历并不愉快。日前,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马刺队是他效力过的最差球队,圣安东尼奥简直就是一个*场。

  在被问及效力过的最烂NBA球队时,杰弗森表示:“嗯,圣安东尼奥就是个*场。圣安东尼奥的球迷一直痛恨我,不管我说了他们多少好话都没用。如今我真的到了可以放下的阶段。就像,我说了很多关于他们的好话,然后他们还是狂喷我。”在随后谈到密尔沃基雄鹿队时,杰弗森则表示:“密尔沃基就像圣安东尼奥,但是天气更加不好。”

  杰弗森还调侃称,蒂姆-邓肯是一个你再也不愿意跟他一起玩的家伙。杰弗森的言论显然也带有一些开玩笑的成分,但如此对老东家发表看法,显然会让很多马刺球迷感到不爽。

  在2009年6月份,马刺队和雄鹿队达成交易,得到了前锋杰弗森。在当时媒体看来,身体素质出色的杰弗森加盟,对于马刺队锋线是一大补强。然而,杰弗森在马刺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效力马刺队两个半赛季,杰弗森的个人数据从场均20分下滑到10分出头,并且每个赛季都在下滑。在2011-12赛季,杰弗森更是场均只能贡献9.2分3.5个篮板的数据。2012年3月份,马刺队将杰弗森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

  此后几个赛季,杰弗森辗转于犹他爵士、达拉斯独行侠和克里夫兰骑士等球队,成为了一个角色球员。在2015-16赛季,杰弗森作为骑士队重要一员,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马刺 杰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